smile

02.SmallOrange.tw

如您有相關澎湖旅遊及住宿訂房等問題,歡迎使用本站留言功能與我們聯繫,也預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。

Contact Us

鄉間小橘,是來自一位爸爸對孩子們的用心呵護。

遠離城市的塵囂與喧嘩,憑著對田園山水的眷念,想要安安靜靜坐在沙灘聽著海浪拍打聲,輕輕鬆鬆躺在海邊仰望滿天星空。享受鄉間的清新空氣。讓孩童的玩伴從手機變成牛群。放慢步調活出微小但確切幸福的生活。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。相信鄉間小橘,可以給您幾天小確幸的幸福時光,沉澱幾天,心情轉了彎,才有再出發的動力。

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

Our google map location

這是我們的 Google Map 地圖位置,您可透過本地圖詳細了解本民宿精確的位置,當然透過手機點閱便會啟動您 Google Map App,您更可善加利用其導航功能,讓您更快的找到我們。

view our google map

宿房介紹

鄉間小橘二館民宿供有二人及四人套房。寬敞潔淨的套房空間,無過多的繁冗裝飾,僅以簡潔明亮的格局和窗明几淨的窗戶帶出空間的溫暖與舒適性。陽光穿越窗戶透出一縷縷的亮眼光芒,搭配簡單而清新的壁貼造景,帶出簡單與溫馨氣息。

Our facebook fan page

歡迎光臨「鄉間小橘民宿 SmallOrange」臉書粉絲專頁,我們會將澎湖旅遊大小事編輯分享,讓您更深度貼近澎湖菊島,期盼您來按讚加粉絲並關注我們,更期待與您有更多的互動。

facebook instagram

Business

Group

Penghu Tourism